鮮果椰子水 Fresh Fruit Coconut Water ~附『實作影片』~

鮮果椰子水 (3-4人份)~附『實作影片』~


100% 純椰子水不但可以直接飲用; 還能搭配啤酒、汽水、果汁;  也可以和高湯一起熬煮, 增加風味! 最好是選擇無色素、 無香料、 無添加糖、水、 防腐劑的100%原汁產品, 喝起來較安心! 純椰子水與新鮮水果、果汁混合成夏季最棒飲料!

材料:
*****
100% 純椰子水 660ml (共2罐),現榨柳橙汁 200ml,自製檸檬冰塊 20g,香吉士 1顆,奇異果 2個,蘋果 (大顆)半顆,新鮮薄荷葉 適量


做法:
*****
1.)  香吉士柳橙(約3個)現榨成200ml果汁

2.)香吉士、蘋果外表皆清洗乾淨,切成適當大小


3.)奇異果用削皮刀去皮、切片

4.)椰子水及柳橙汁倒入容器內
5.)添加新鮮水果、檸檬冰塊、薄荷葉,混合



備註:
*****
1. 此食譜無添加任何糖!喜好甜味者,請自行斟酌糖份的添加。
2. 本食譜使用「合力多多」(Holidodo) 100% 純椰子汁。
    "合力康冷壓初榨椰子油"官網連結: 官網粉專


3. 自製檸檬冰塊:   作法連結
4. 水果種類可自行任意搭配。
5.  此貼文純屬個人飲用經驗!
6. 實作影片: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