催芽全豆豆漿 Sprouted Soy Milk

催芽全豆豆漿  Sprouted Soy Milk


催過芽的黃豆營養價值更高,但是過程需要些許的耐心,可以變化出不同風味的養生飲品,不需過濾掉豆渣,但完全吃不出豆渣的口感,保留食物的完整營養!濃郁黃豆香氣,市售商品絕對比不上,為家人準備健康早餐時,附上一杯自製全豆豆漿讓營養更加分!

💟【全豆堅果豆漿】(1人份)
 材料:煮熟催芽黃豆 50g,無調味綜合堅果 15g,糖 1茶匙,冷水或熱水 200cc~250cc


💟【全豆南瓜豆漿】(1人份)
 材料:煮熟催芽黃豆 50g,蒸熟南瓜 40g,糖 1茶匙,冷水或熱水 200cc~250cc


💟【全豆地瓜豆漿】(1人份)
 材料:煮熟催芽黃豆 50g,蒸熟地瓜(各種類皆可)30g,糖 1茶匙,冷水或熱水 200cc~250cc

◎作法:
👉所有材料放入食物調理機中,以高速攪打約30秒即可(冷凍熟黃豆無需解凍,直接放入操作!)

★相關連結:催芽黃豆

備註:
====
1. 甜度請自行斟酌。不加亦可!
2. 豆漿濃稠度可自行調整水分多寡。
3. 配料種類可依個人喜好添加!黑芝麻、白芝麻、燕麥片、芋頭、胚芽、五穀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!水份也能以牛奶替換!
4. 攪打時間依照自家機器品牌使用說明!
5. 「催芽黃豆」影片: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