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醬該怎麼吃呢? 6 Ways to Eat Jam ~附『實作影片』~

果醬該怎麼吃呢? 6 Ways to Eat Jam


買回來的果醬只能拿來塗抹麵包嗎? 果醬該如何健康又正確的運用呢?分享果醬的各種吃法及料理運用!

❮達斯米克廚房❯ 🍯  手工果醬 開賣囉!☟☟☟
不用花大錢去買外面貴森森的果醬了! 【達斯米克廚房】手工果醬 價格合理、品質保證、沒有華麗的包裝、不含任何添加物、防腐劑、果膠、香料等,用心熬煮甜蜜的滋味!絕對和外面市售的商品不同!

✳️ 產品項目如下:(新商品持續更新中...)

1.)  鳳梨果醬: 以當季鳳梨品種熬煮, 吃得到水果顆粒的美味!

2.) 桑葚蘋果果醬: 【季節限定:4-5月】新鮮桑葚盛產季非常短,要吃得趁現在!

3.)  綜合莓果醬: 以有機冷凍三種莓果製作。

4.)  藍莓香橙果醬: 雙重口味完美混搭!

5.)  草莓果醬 【季節限定:12-4月初】

6.) 百香果鳳梨果醬:7-12月

7.) 蔓越莓果醬

8.) 洛神花果醬 【季節限定:10-12月】

9.) 蒜蓉吻仔魚辣椒醬:香辣下飯; 炒菜、拌麵、拌飯皆可。


✳️  果醬的6大類料理運用:

1.)  做麵包 🍞:將材料中的糖份量,改以果醬取代,就能做出帶有水果風味的各式手作麵包!


2.)  抹醬:用於吐司、麵包、煎餅、鬆餅、饅頭、可麗餅、法式吐司、雞蛋泡泡芙 Popovers...等。




3.)  沾醬/醬汁: 沙拉醬、涼拌菜醬料

       a.)  百香果油醋醬: 冷壓橄欖油2大匙、百香果鳳梨果醬2大匙、梅醋 1.5大匙、塩 1/4茶匙、粗黑胡椒粒 1/8茶匙 (全部食材混勻至乳化為止!)
! 

       b.)  涼拌菜醬料: 百香果鳳梨果醬 100-80g, 糯米醋 3茶匙, 乾燥洋香菜葉 1/8茶匙(可用在青木瓜、南瓜、大頭菜、小黃瓜、青花菜梗...等!)

4.)  甜點 🍰:  製作蛋糕、餅乾、司康scone沾醬、 冰淇淋淋醬、冰淇淋、起司蛋糕淋醬、奶酪淋醬


5.)  水果優格:  🍇【最聰明的吃法】
       ✔️健康新概念➜ 可以自己製作優格,網路上有許多方法可以搜尋; 或是購買市售商品,但是請務必要選擇❮原味無糖優格❯搭配才能吃出其美味喔!添加一些當季新鮮水果、或是綜合莓果, 即成健康又美味的【水果優格】! 你一定要試試看!


6.)  飲料 🍹:  冷熱飲皆宜! 還可將水果、冷開水、果醬一起攪打成果汁(果醬約1-2大匙即可)


 ⤹⤹⤹⤹⤹⤹⤹⤹
❮達斯米克廚房❯ 🍯  手工果醬
 歡迎來我的商店逛逛...

✅  【訂購方法】
⏩  加入Line ID: @zcc8395x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zcc8395x
⏩ fb  商店:  私訊訂購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smickitchen/shop/?rt=19
⏩ IG  發送訊息: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asmickitchen/

備註:
*****
1.  沙拉醬注意事項:詳情連結
2.  食譜作法連結: 果醬螺旋捲麵包 藍莓貝果 全麥鬆餅&煎餅 法式可麗餅 芒果奶酪
雞蛋泡泡芙 楊梅優格雪糕
3.   ♻️ 影片中教大家如何正確且健康的吃果醬!
實作影片: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